今天是 設為首頁 | 加到我的最愛 | 繁体

高珍 瓶裝水 | 客製礦泉水 | 飲用水 訂購專線: 0955-743619 0936-743619(LINE ID)
純淨、天然、專業給您最頂級的好水,一直是高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也是創辦人的經營使命,也就因為這樣的熱情與動力,高珍創造了光盈水、康泰水、鼎悅涵氧活水、清悅好水……等品牌,其光盈水一直是董事長最重視的品牌。
董事長除積極開展事業外亦熱心參與宗教活動,秉持著一份虔誠的信念,故於公司內興建一座福龍宮,主祀福德正神,福龍宮成立宗旨:「1.知福、惜福、再造福2.傳道、授業、解惑3.濟世、醒世、化世為民服務」。眾多參訪賓客於飲用公司提供之瓶裝水後,因其口感甘甜均盛讚為觀音水,故董事長有感而發將品牌取其諧音命名為「光盈水」
堅持自產自銷最優質的飲用水給普羅大眾,讓消費者能喝的安心活的健康,另不斷改善生產品質,提高效能和開發迎合市場的新產品,迅速滿足消費者需求。
 
 
您有客製化礦泉水、廣告礦泉水、銀行發財水廣告水、公司形象瓶水瓶裝水、選舉廣告水、礦泉水、飲用水需求請找高珍企業,給您健康的好水,滿足您多種需求。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E184599277-0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