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設為首頁 | 加到我的最愛 | 繁体

高珍 瓶裝水 | 客製礦泉水 | 飲用水 訂購專線: 0955-743619 0936-743619(LINE ID)
純淨、天然、專業給您最頂級的好水,一直是高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所堅持的經營理念,為使產品逹到消費者的滿意及信賴,在人員教育上和品質制度上均做全面的提升,也因此通過了GMP之認證,但為追求卓越及提升產品品質更導入ISO22000HACCP之認證。
 
 
ISO22000HACCP之認證不只是一種標誌,其HACCP乃是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公佈的食品安全衛生的管理規則,其管理為:
1.製程進行危害分析
2.確認關鍵控制點
3.確定每個關鍵控制點的限值
4.建立每個關鍵控制點的監控要求
5.建立失控時之矯正措施
6.建立確保HACCP體系良好使用的程序
7.建立記錄程序
為了“落實食品安全,符合客戶要求”為本公司的食品安全政策,未來更會堅持此一信念繼續提供高品質之飲用水使消費者能更安心的飲用。
 
您有飲用水、選舉廣告水、公司形象瓶水客製化礦泉水、銀行發財水廣告礦泉水、廣告水礦泉水瓶裝水需求請找高珍企業,給您健康的好水,滿足您多種需求。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E184599277-00000-3